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

16。09。12


16.09.2012,,,SunDay

10.30,,
笨MUII就到我家了,,
,,,,
其实说真的还蛮闷的说,,
毕竟,,
没MOOD拍照,,
不过还是有几张的> <''

最爱这<3

出去,,,
回家后我们2个就躲在房间不出来,,
我们在里面干什么?!xD

一起玩MEETOTO,,
一起唱歌,,,
过后我们都玩累了,,,
就睡觉,,,xD

在那边聊心,,,
> <''
几乎什么都告诉她,,
有将的朋友,,,
不错下xD

过后给她看到咸菜/.\
在那边玩,,,
3 8的,,
将大gor女都是第一次被朋友看到我的咸菜> <''

TA是我宝贝来的,,
没TA不能Oi Oi ,,,xD

6点多笨MUII就回家了,,
你不应该将早回家的,,
因为我8.30才出门吃东西,,,

过后去游乐场玩,,,
Oh YEAH!!!

我想玩秋千,,
DADDY不给我玩,怕我吐,,
因为刚刚吃饱饱,,,
下次知道干脆不吃都要玩,,,> <''

1 TOKEN-RM 2
全部GAME都要2TOKEN /.=

原本玩那个转快到可以飞出去的,,
我弟弟应该怕,多多借口=.=
都不懂他怕什么,,

结果陪他玩降落的,,
亦是转,不过比较慢点,,,/.\

不够刺激,,,囧/.\

去丢东西,,,
WOODY来我这,,xD
玩上会不会动的?!xD

抽鸡蛋,,
拿了只blue pen,,=.=
1 TOKEN only,,,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